我是一名從事特殊教育的教師,本身也是一名聾人。我一共有六個孩子,但在很久以前就被他們的父親遺棄了。我還是兩個小聾啞男孩的輔導老師。


在貧困國家中,聾人婦女經常要面對一些特殊的問題。她們幾乎沒有可能找到工作。即使找到了工作,也不可能獲得成功。社會方面的障礙和人們的態度經常使到聾人婦女在社會上無立足之地。這也就是今天我所面臨的處境。

我為聾兒創建了一所學校,取名叫Ephphata。聾兒們可以長期留在裡面。儘管在資金方面我們存在許多問題,我們在小學研究證書方面取得了優異的成果。


這所學校給予了這些聾兒受教育的權利,並幫助他們意識到自己的潛能。


我盼望著能夠建立一所中心。在那裡,聾人基督徒們可以交友,尋求支持,並得到靈命方面的輔導。未來,我希望開始對成年聾人進行文化培訓,並開始一所針對聾或聾啞人士的主日學。對於其他讀者提供的建議和支持,我將萬分感謝。

Mme Solange Pale
Directrice ecole Ephphata pour les Sourds
01 BP 02 Gaoua, Province du Poni
Burkina Fas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娜手語工作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