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06月11日 10:52組委會投票數:


網面軼聞:放鬆,誠實,自信--06華姐季軍邱葉網面攻略


網聚美的力量--07華姐華東賽區網路面試


華東賽區選手的美麗感言



徐筠雅在網路面試現場


16點28分,組委會通過網路面試了107位選手。雖然演播室內依舊歡聲笑語,但評委們都已略帶倦容。第108位選手的面試開始,螢幕上出現了一個恬靜的女孩,她微笑著但並不急於開口作答。


演播室內異常安靜,評委們默默注視著螢幕上的這個女孩。終於有網友忍不住,在大賽官方網站的論壇上焦急地詢問:“網路直播出現故障了嗎?為什麼沒有人說話?”


螢幕上的女孩低頭打字,在評委面前的電腦上顯示著:“評委老師們好,我是HD3097號選手徐筠雅,我現在在上海,我是一個聾啞人。”


徐筠雅畢業于浙江省廣播電視大學特教學院的工藝美術專業。雖然在小時候由於打針致聾,但並沒有影響她對於美的追求和渴望。筠雅喜歡跳舞,還曾參加過杭州形象小姐比賽。其實,在網面開始前工作人員已經注意到筠雅的身高是1.58米,並不符合參賽要求,但經過組委會的慎重討論,決定還是為筠雅提供這次網面的機會。


由於只能靠聊天軟體交流,網面持續了19分鐘38秒。


筠雅自我介紹:“我的夢想是參加開發自我、表達自我的活動。我喜歡舞蹈,喜歡結識朋友,這次活動給我了表演的舞臺。在人們的印象中,聾人性格內向。我要讓聾人走出內心去結識朋友,其實聾人和正常人一樣渴望交流、渴望美麗。”


評委在電腦上回復:“因為你的參加,我們了解到你的內心,了解到你是一個很快樂的人。無論我們的比賽你能不能參加,我們都希望你能夠保持快樂的心情。也希望因為有你這樣女孩子,能夠讓更多的人知道,你們在快樂的生活。無論你能不能夠進入接下來的比賽,我們也都希望你能夠一直快樂。其實能當一個快樂代言人,你已經是一個天使了!”


筠雅對著鏡頭瞇著眼睛笑起來,又低下頭去打字:“我不會因挫折而消極,因為人生是表演的舞臺,我會一直努力下去。^_^”


19分鐘38秒間,只有耳畔傳來的打



賽事回顧07華姐第一期網路面試現場追擊


07華姐華東賽區網路面試精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娜手語工作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