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06月01日 09:05:33  來源: 重慶晨報


經過近一個月的選拔,由新女報傳媒與絲爽國際共同主辦的“2010重慶小姐大賽暨第二屆《新女報》封面女郎選拔”共三場海選日前落幕。值得一提的是最後一場比賽出現“美女井噴”,共有70多位選手晉級下一輪,尤其是前來參賽的聾啞選手賀婷婷讓現場感動不已,她憑借自己對美的追求打動全場,順利晉級下一輪。


    上周末,“重慶小姐”最後一場海選在南岸某樓盤舉行,358號選手賀婷婷引起了記者注意,走近海選區,她沒有吱聲,而是用手語進行起自我介紹來,“我失去了聽力,也不會說話,但這並不影響我熱愛藝術,熱愛生活。”賀婷婷身材不算高挑,但是她皮膚白皙、笑容尤其甜美,特別是她對美的執著追求無不讓現場感動,最終三位評委一致給出了晉級牌,讓重慶小姐下一輪比賽多了一個美麗的符號。

    激動地手持晉級牌,賀婷婷走下來接受採訪時告訴記者,“我才兩歲的時候,一場突如其來的疾病讓我進入了一個無聲的世界,但我沒有放棄自己的人生,堅強的我從小就在普通學校上學,跟所有正常的小朋友一起生活,參加的也是普通高考。我很努力,最後考上了西南大學紡織服裝設計學院,現在已經畢業了,在創造屬于自己的事業。”說到為何前來參加這次重慶小姐大賽,賀婷婷說,“從小我就想當一名演員,希望用自己的肢體語言傳達出內心的美來,可惜這個夢想越來越遠了,但重慶小姐本來就是一場美麗賽事,也有讓我展示的空間,所以我就報名來了。”她說,“雖然選美跟演戲不同,但是我同樣可以在這個舞臺通過自己豐富的肢體語言,展示重慶小姐的美。”說到對重慶小姐的理解,賀婷婷的闡釋很特別,“我覺得重慶小姐應該具備勇敢、堅強、美麗和自信的特質。”

    隨著最後一場海選落幕,所有晉級初賽的選手的投票通道也將于6月1日統一開啟。

    市民們可以登錄大賽官網:http://www.misschongqing.com,為心儀選手投票,同時點擊選手照片進入其個人博客,與選手互動。據悉,網絡人氣排位靠前的選手有機會直接晉級下一輪比賽,並可競逐最佳人氣獎。而參與投票的讀者也有機會贏取豐厚禮品。(記者 李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娜手語工作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