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8 10:11:13      來源:大眾網--齊魯晚報


 7日,在濟南大觀園公交站一輛101路電車停了近一小時,原因是乘客的一枚金戒指先是被盜後又找回。當日上午,101路電車快到大觀園公交站時,乘客王女士喊道:“我的戒指不見了!”司機王師傅隨即關門報警,正當趕到的民警請其他乘客配合搜身時,王女士又說:“金戒指又跑回褲子口袋裏了。”


    7日上午十點左右,市民王女士從中心醫院乘101路公交前往大觀園。當時車廂內比較擁擠,有四十余名乘客。十點二十分,當車行駛到大觀園站時,王女士突然非常著急,稱自己一千多元的戒指不翼而飛了。此時,司機王師傅關閉了車門,撥打了110報警,並將車輛靠邊停下等待民警。

    沒過多久,大觀園派出所民警趕到,一名警員給司機王師傅和王女士錄了口供,另一名警員要求其他乘客配合警方搜身檢查。雖然有些乘客因耽誤行程表示了不滿,但還都配合了民警的搜查。就在搜查進行時,王女士又喊了起來:“找到了,找到了,怎麼跑到褲子口袋裏了!”

    王女士很驚訝,“飛走”的戒指又回到了褲袋中。“你之前檢查過口袋嗎?”民警問道。“檢查過,翻了四五遍也沒有,不知道是誰又放回來了。”王女士說。“剛上車我站在車廂前面,快到站了我往後走時戒指還在手上,到站便不見了,我只見到幾個人在我面前比比劃劃的。”她又補充著。

    這時大家發現車上還有幾個聾啞人,派出所民警聯係了濟南公安公交分局,一位懂手語的民警也到了現場。經調查,車上八名聾啞人並沒有偷竊嫌疑。在派出所民警記錄了所有乘客的姓名和身份證號後,乘客們才下車離開。一些乘客表示,雖然很同情失主,但大家都很趕時間,公交車一停就是一小時,而且還遭到搜查,一位乘客說:“感覺很不舒服。”司機王師傅表示,由于這輛101路剛大修完不久,車上還沒安裝監控係統,所以事情真相還有待民警調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娜手語工作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