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1日,中國殘疾人藝術團演員在表演《千手觀音》。 當日,中國殘疾人藝術團在北京保利劇院演出大型音樂舞蹈《我的夢》作品五。 新華社記者馬研攝




 9月11日,中國殘疾人藝術團的聾人演員表演舞蹈《千手觀音》。 當日,中國殘疾人藝術團在北京保利劇院演出大型音樂舞蹈《我的夢》作品五。 新華社記者馬佔成攝




 9月11日,中國殘疾人藝術團的聾人演員邰麗華、趙立綱表演精縮舞劇《化蝶》。 當日,中國殘疾人藝術團在北京保利劇院演出大型音樂舞蹈《我的夢》作品五。 新華社記者馬佔成攝




 9月11日,中國殘疾人藝術團手語主持姜馨田在用手語主持節目。 當日,中國殘疾人藝術團在北京保利劇院演出大型音樂舞蹈《我的夢》作品五。 新華社記者馬研攝


2008年09月12日 08:08   來源:新華網






    9月11日,中國殘疾人藝術團演員邰麗華(前)在表演舞蹈《風箏舞》。 當日,中國殘疾人藝術團在北京保利劇院演出大型音樂舞蹈《我的夢》作品五。 新華社記者馬研攝



    9月11日,中國殘疾人藝術團的肢殘人、聾人演員共同表演舞蹈《秧苗青青》。 當日,中國殘疾人藝術團在北京保利劇院演出大型音樂舞蹈《我的夢》作品五。 新華社記者馬佔成攝 



    9月11日,中國殘疾人藝術團的聾人演員表演舞蹈《黃土黃》。 當日,中國殘疾人藝術團在北京保利劇院演出大型音樂舞蹈《我的夢》作品五。 新華社記者樊如鈞攝 



    9月11日,中國殘疾人藝術團的盲人演員演出器樂聯奏《風情組曲》。 當日,中國殘疾人藝術團在北京保利劇院演出大型音樂舞蹈《我的夢》作品五。 新華社記者樊如鈞攝





 




    9月11日,中國殘疾人藝術團的聾人演員表演拉丁舞《動·聽》。 當日,中國殘疾人藝術團在北京保利劇院演出大型音樂舞蹈《我的夢》作品五。 新華社記者馬佔成攝 



    9月11日,中國殘疾人藝術團的盲人演員表演舞蹈《去看春天》。 當日,中國殘疾人藝術團在北京保利劇院演出大型音樂舞蹈《我的夢》作品五。 新華社記者馬佔成攝 



    9月11日,中國殘疾人藝術團的演員祖木來提演唱歌曲《一杯美酒》。 當日,中國殘疾人藝術團在北京保利劇院演出大型音樂舞蹈《我的夢》作品五。 新華社記者樊如鈞攝 



    9月11日,中國殘疾人藝術團的聾人演員表演京劇《三岔口》片斷。 當日,中國殘疾人藝術團在北京保利劇院演出大型音樂舞蹈《我的夢》作品五。 新華社記者樊如鈞攝


 



    9月11日,中國殘疾人藝術團的聾人演員表演京劇《三岔口》片斷。 當日,中國殘疾人藝術團在北京保利劇院演出大型音樂舞蹈《我的夢》作品五。 新華社記者馬佔成攝 



    9月11日,中國殘疾人藝術團的演員表演舞蹈《秧苗青青》。 當日,中國殘疾人藝術團在北京保利劇院演出大型音樂舞蹈《我的夢》作品五。 新華社記者馬研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娜手語工作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