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新聞網  2008-02-18 10:02:36  齊魯晚報


 
 









       本報渮澤2月17日訊 本報1月14日《老板出資20萬救治聾啞女工》報道了臨沂一位木業公司老板出資20多萬元,救治巨野籍打工聾啞女青年一事。經治療,陷入無聲世界18年的姜春景能開口說話了。16日,姜春景與家人及當地鄉鎮領導一起,趕到臨沂市鵬程木業公司致謝。見到恩人曹廣軍時,姜春景開口叫了聲“爸爸”。


       2月16日,姜春景一家在章縫鎮政府副鎮長李華、高可義等人的陪同下,帶著




精心制作的錦旗和姜春景自己寫的感謝信,來到位于臨沂市蘭山區義堂鎮的鵬程木業公司。見到自己的恩人、公司總經理曹廣軍時,姜春景清脆地叫了聲“爸爸”,感動得現場所有人眼里噙滿了淚水。


       姜春景的父親姜繼防告訴記者,手術非常成功,姜春景現在能說“爸爸”“媽媽”“爺爺”“奶奶”等一些簡單的詞匯,听力也在逐步提高,一家人都非常高興。


       姜春景在感謝信中寫道︰“是您,讓我告別了近20年的無聲世界,像健康人一樣開口說話,是您,讓我真正感受到了人間的溫暖和生活的快樂。現在我不僅能開口說話,還恢復了听覺能力,我真高興。在手術前,我對自己說過,如果我能開口說話,第一句話會叫您一聲爸爸。”


       當天下午,姜春景再次告別了恩人,與母親一起踏上了奔赴上海的列車,回醫院接受進一步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娜手語工作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