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妞老師:


        很高興無意中在網路上看到您手語招生,進而上了幾次您的課,還記得我一次旁聽是在肯徳雞,雖然學習手語已有一些時間但是碰上您~之前學習的手語卻是不知如何使用>-<,後來因為忙祿無法繼續上課,但是只要我手語上有問題您依舊願意和我分享手語點滴,曾經我也徬徨過;但是幸虧有您鼓勵, 那天北埔之旅使我受益良多,吃午飯時因彼此間的誤會,場面有點僵,但是您能靜下心來化解彼此誤會,這是我第一個收穫的地方~也是我該磨練的地方,更特別的是晚上吃飯時,您看電視標語就能精確的用手語翻譯(而且很簡短,意思也很清楚)給我們看時讓我不得不佩服~但是也令自己覺得汗言ㄚ,也希望自己手語能更進步,和聾朋友通順的溝通,而不是像機器人一樣~停頓的笨手語~~~哈
 
 
 
 
 
 
                                                                               懶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娜手語工作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